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工业园供热工程建设项目(施工三标段)招标文件的补充、修改、答疑澄清文件3

2018年09月05日 02:10 (星期三)   来源: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所在地区: 新疆
收藏

工程名称: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工业园供热工程建设项目(施工三标段)

招标文件编号:JWZB(2018)-0387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各投标人:

1、现要求各投标单位按本通知提供的工程量清单进行报价,工程量清单以本次发布的为准(工程量清单详见附件)。

请您及时关注新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给贵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各投标单位在收到此文件后须确认是否影响其投标文件编制,如影响须在24小时内回函说明,回函邮箱:281775673@qq.com,如未回函将被视为不影响其投标文件编制。

注:各投标人在收到文件后,请下载电子件,在电子件上盖章,盖章原件带至开标现场单独交给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

投标单位签字或(盖章处)

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9月3日

附件:
1、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工业园供热工程建设项目(施工三标段).rar
2、jwzb2018-0387答疑澄清3.jpg
附件:
该信息内容如有误,您可以点击 修改/报错 进行反馈!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中标结果
您最近浏览过的信息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意见反馈|管理登录|@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