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奉贤区政府采购信息2018-164--有关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区电子政务虚拟化平台扩容的中标公告

2018年09月01日 02:18 (星期六)   来源: 奉贤区人民政府
所在地区: 上海市 > 奉贤区
收藏

中标公告。中标信息:包为“上海市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区电子政务虚拟化平台扩容”的中标供应商:上海中软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供应商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建国中路29号503室,中标金额:2398000元。如对评标结果有异议,请于本评标结果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海市奉贤区政府采购中心提出质疑。备注:

中标公告

由上海市奉贤区政府采购中心组织招标的上海市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区电子政务虚拟化平台扩容(项目编号:SHXM-18-20180801-0147,预算编号:18-18-11157,18-18-z88292,项目总金额:2420000.00)采购项目,于2018-08-03 16:00:00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信息,2018-08-30 14:15:00在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望园南路1529弄1-3号(奉贤区行政服务中心)C幢3楼政府采购中心C317评标室评标。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并经采购人确认,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中标信息:

包为“上海市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区电子政务虚拟化平台扩容”的中标供应商:上海中软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供应商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建国中路29号503室,中标金额:2398000元

主要中标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或者标的的基本概况:

项目建设内容为对奉贤区电子政务虚拟化平台系统资源进行扩容,具体包括OA区资源扩容、内部托管区资源扩容、虚拟化系统规划设计、机房空调扩容等。要求提供迁移过渡方案,过渡方案完整、合理和实用,确保业务的连续性,确保所有业务在工作时间内可用,数据零丢失。负责完成所有服务器及应用的迁移。提供三年质保及维护服务,提供1名及以上现场常驻人员,驻场5*8现场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项目维护期限:自系统验收之日起3年。项目实施期: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到货,3个月内完成安装调试工作。

评标委员会成员:

魏善禹,孙志明,徐一亮,张承业,鲁明

如对评标结果有异议,请于本评标结果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海市奉贤区政府采购中心提出质疑。

感谢各供应商单位对本次采购活动的积极参与!

备注:

中标理由:根据项目招标文件评标办法,经评标委员会综合评审,上海中软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综合得分最高,故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采购人: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会(本部) 代理机构:上海市奉贤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南桥镇解放东路871号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望园南路1529弄1-3号奉贤区行政服务中心C幢3楼310室
邮编:201400 邮编:201499
联系人:朱冬军 联系人:沈骁明
电话:021-67180003 电话:37563193
传真:37188411 传真:37563196

附件:
该信息内容如有误,您可以点击 修改/报错 进行反馈!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中标结果
您最近浏览过的信息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意见反馈|管理登录|@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