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街小学异地新建指挥部(珍珠小学)教学仪器、办公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8年07月14日 01:45 (星期六) 来源: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收藏
所在地区: 湖南省 > 永州市 项目单位:永州市冷水滩区珍珠小学指挥部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截止日期:2018-08-08

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永州市冷水滩区珍珠小学指挥部的委托,对通化街小学异地新建指挥部(珍珠小学)教学仪器、办公设备采购项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

通化街小学异地新建指挥部(珍珠小学)教学仪器、办公设备采购项目,采购数量1套。项目的用途、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本招标文件第八章。

2、采购编号: HNTJYZ-2018-07008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采购内容:教学仪器、办公设备采购一批,采购预算金额约103.18万元

5、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款的规定,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4.2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企业必须具备并提供“危险化学品生产或经营许可证”“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

4.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16日起至2018年7月20日,每日上午9时到12时,下午15时到17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时代花园大门左侧二楼)持以下证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经办人必须为本单为在职人员),并复印一套留存至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1) 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授权人本人身份证;

(2) “危险化学品生产或经营许可证”“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原件。

7、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8年8月8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8、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永州市冷水滩区珍珠小学指挥部

电 话:陈先生

联系人:13974612706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时代花园大门左侧二楼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13187111005

附件:
该信息内容有误,您可以点击 修改/报错 进行反馈!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益。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中标结果
您最近浏览过的信息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意见反馈|管理登录|@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