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办举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

2014年03月11日 02:28 (星期二)   来源: 淮安市招标投标
所在地区: 江苏省 > 淮安市
收藏

3月9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办主任张守美带领市政务办全体人员及窗口工作人员赴市地税局参观学习,并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近年来,市地税局围绕“最大限度地方便纳税人,不给税干有犯错误机会”两大理念,创新制度,改造流程,淮安地税的许多工作都走在了全国税务系统的前列,创造了一流的经验和业绩。



3月9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办主任张守美带领市政务办全体人员及窗口工作人员赴市地税局参观学习,并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 在市地税局陈建浦局长陪同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办税区、办公区,并在会议室听取陈局长的专题讲座。近年来,市地税局围绕“最大限度地方便纳税人,不给税干有犯错误机会”两大理念,创新制度,改造流程,淮安地税的许多工作都走在了全国税务系统的前列,创造了一流的经验和业绩。张守美同志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吸取市地税局的先进经验,学习地税人争先创优、勇于拼搏的精神,学习市地税局的管理制度、工作方式和服务理念,深化政务服务体系改革,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把市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政务服务平台。



附件:
该信息内容如有误,您可以点击 修改/报错 进行反馈!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中标结果
您最近浏览过的信息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意见反馈|管理登录|@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